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论你是怎么成为团宠的:7

  

  

  “唉?这一页怎么撕掉了?”


  

你看着被撕掉的那一页感到疑惑,好好的一本书就这么的被撕了一页?这让你无法阅读一本完整的书。


  

“可能是被谁给撕掉了吧?……也可能是Dream撕下来的?唔–怎么看也不像啊……”Dream平时都是很温柔的怎么看也不是他撕下来的。


  

“哎,算了……找个机会去问问吧。”说完,你继续看起那本书,虽然少了一页,但还是能接着看。


  

时间慢慢的前进,转眼间就到了中午,在厨房里,ink拜托小蓝莓上楼去叫你下来吃午饭,蓝莓点点头就从厨房出来走向你的房间叫你下来吃饭。


  

蓝莓:“(叩叩叩)小精灵!你在吗?下来吃午饭了。”


  

“哦好的!你先下去告诉ink我要收拾一下桌面一会就来。”


  

蓝莓:“好,要快点哦。”蓝莓通知你完后就下楼了。


  

五分钟之后你就离开房间下楼去吃饭了。


  

ink:“来的有点慢呢小创造者,我还以为你再不下来我就要把你最爱的菜给吃完呢。”


  

“(╬◣д◢)嗯!你要是吃光了它我一定不会饶了你的!”你用你那奶凶奶凶的眼神看向ink,像是要把他撕了一样。


  

“噗!哈哈逗你玩呢,再说我怎么可能会吃完呢?好啦赶快坐下来吃饭吧,不然凉了可就不好吃了哦。”


  

“哼!o(´^`)o”你不在理ink,坐在你的位置上开始用餐。



午饭过后你和Dream一起收拾碗筷然后带到水槽把碗筷洗干净,你借着这个时间就去问Dream书被撕掉的这个问题。


  

“Dream,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Dream:“嗯?什么问题?”


  

“就是上次我向你要几本书的时候其中一本书的一页被撕掉了一张,你知道被撕掉的那一页在哪吗?”在你一旁的骷髅突然停下洗碗的动作。脸色以肉眼下慢慢的变黑,他放下了抹布洗了洗一下手并把它擦干后摸了摸你的头笑着回答你的问题。


  

Dream:“被撕掉那一页你还是不要知道的为好……好了,剩下的就交给我我来洗吧,你就去找ink和蓝莓他们玩吧。”


  

“可是……那好吧。”你洗了一下你的小手并从小板凳跳了下来,然后再把它放回原位就离开了厨房。


  

从刚才的对话来看,Dream似乎不想把这件事告诉你,因为你从Dream的语气中听出了淡淡的悲伤,或许这个问题提起了他不好的回忆了吧……


  

“蓝莓––你在里面吗?”你从你的房间里拿了一些迷题(嗯?哪来的?)过来找蓝莓。


  

蓝莓:“(开门)有什么事吗?小精灵?”


  

“我最近收集了一些我不会的迷题想要和蓝莓你请教一下!”


  

蓝莓:“迷题?当然可以了小精灵!伟大的sans愿意帮你!”oh,你又一次的看到蓝莓那双好看的星星眼了。蓝蓝的眼睛带着微微的光让你感觉到以近距离的观看这所谓的“星星”。


  

在你的记忆力之知道ink和蓝莓有星星眼之外,但似乎没怎么见过Dream的呢,此时的你脑补了一下……

  

  

“(感觉挺可爱的啊,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亲眼所见呢……)”


  

在你进蓝莓房间没多久时,Dream从楼梯那走了上来。他慢步的来到自己的房间并轻轻的关上了门,他走的床头柜那拉来抽屉拿出了一个相册,在那个相册那有着两位骷髅和一位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小女孩。Dream轻轻的抚摸着相册,动作很是温柔,而脸上的却是十分难过的表情。


Dream:“我很抱歉,XX。我无法把这件事告诉你……这也是为了你好……”


  

因为我不想像上次那样再次发生……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