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第五章:延长训练,贴心的Relos

  

  作者:【时间推入到进反抗军有段时间来写,感谢观看这书的各位!】

  

  经过上次的考核就又一次的正式加入了Grave的队伍,但Yiruisi却一点也不想加入。

  

  除了让你练习弓箭外的功夫,他还让一直纠缠着Yiruisi与他决斗,每次都是以“你需要练习点PVP这方面的技能”或“在我的队伍里弓箭手也要学会点近战技能来防身”等这些理由。

  

  Yiruisi:......彳亍,你是首领,都听你的🙃

  

  经过昨日那没有停歇的训练和“首领1V1的单练”外,也就药水部里面制作药水能让她稍作放松。当然,这也是暂时的。

  

  Y:“hi...各位...我又来了(疲惫)”

  

  R:“噢,欢迎你回来Yiruisi!”

  

  R:“训练的怎么样?看你无精打采的又被首领抓去单练了吧。”

  

  Y:“对啊!他怎么可以这样!我的作息时间都被他打乱了,天都还没亮就抓我去训练营,睡个觉都不够我训练时间长!!!”

  

  “再这样下去我不是在训练方面猝死就是在睡觉这方面睡死!!!”

  

  R:“这么严重啊...看来有必要向他说清个人作息时间。”

  

  听到Relos说要去找Grave说理时让无精打采的少女瞬间提起精神抬头看向他,很难想象他是怎么做到能无所谓的说出这话来?

  

  那一刻在她眼里,一道非常耀眼的光芒在闪烁着。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不,男妈咪才对啊!?

  

  Y:“真的吗!你可以向首领让我多睡一会儿觉吗!”

  

  满脸期待的抓住Relos的手,似乎是想让他确定刚才说出的话,被这一举动吓到的Relos说话都开始一卡一卡的。他其实也抱怨过Grave每次都抓她去训练营训练,而这一练就是一天。明明确定好要她加入药水部让她做好每日出巡的药水数量就好,现在隔三岔四的在他这把人带走也不通知他。

  

  “放心吧,我会好好和他谈谈关于平繁找你这事的。”

  

  “耶!太棒了!!!谢谢部长!!!”

  

  面前的Relos同意向Grave关于老平繁找她这事开心的跳起来,此刻的她心情非常激动,一个大大的怀抱抱住Relos作为感谢,松开后便向他道别去和其他的成员开始制作被炸的库房药水数量。

  

  R:“她真的好容易满足。不过首领是怎么看上她的?也不至于会每天都去找她单练......”

  

  —————————————————————

  

  Grave:“... ...”

  

  Yiruisi:“... ...”

  

  在PVP训练营那边站着两人,手上拿着木剑的Yiruisi平静的低着头看着地面,心里面早已骂Grave三千多遍。本来还在等待Relos好消息的时候第二天这个虐她N遍的首领就又在次的开她房门再一次重复操作叫醒她,只不过时间竟然提早了一个小时!

  

  Yiruisi:【你丫的为什么?为什么老是抓着我不放!当初就该后悔不要炸了他库房,不然也不会落到这种地步˃̣̣̥᷄⌓˂̣̣̥᷅】

  

  Grave:“听说你很不情愿我对你的训练?”

  

  Yiruisi:“不,不,不。这哪有的事,首领可不要这么想啊!”

  

  “我不也一直遵守首领的命令?作为下属的我怎么可能对首领的亲,自教导而不满呢?”

  

  格雷夫:(皱眉,不相信说出的话)“说实话,我可不会对骗子留情。”

  

  见这招对Grave没效果于是便说出了实话,把她经历的不满都一一讲了出来,包括每次都来找她1V1单练这事。(还有shui jiao!)

  

  听完对他各种抱怨和不满的Grave收起手里的铁剑抱着胸笑了几声,自他当上反抗军首领那日起就很少有玩家敢在他面前乱搞小动作,被他发现或者知道都只有一个下场。每个玩家都很惧怕他的残忍与冷漠,包括他自己也知道他那残忍的一面。

  

  而这个刚加入没多久的新人却敢在面前说出他的各种不满(不是你要说实话吗?),换做其他人敢这么说他都被他一剑给劈了。对于见过她身手和能悄然无息有重兵把守的情况下炸他库房这点来看,Grave还是很愿意给这新人一次说他不满的话语权,

  

  也只有一次而已,也仅限于一次。

  

  Grave:“我很欣赏你能站在这说我不满。那好,我会给你足够的休息时间,前提是......”

  

  “每两个星期我会抽查你的结果。”

  

  看看,看看这是什么死亡发言?这是一张36度的嘴能发出来的?突然之间的阴冷压迫感突面袭来,手里的木剑也有些抖,虽然见过各种各样的场面,但身为“玩家”身份的自己还是有些些害怕的......

  

  简单的练习完单练就在午间休息的时候让她下午直接去雷罗斯那边不用再来这里照常单练,被Grave各种针对和单方面实力压制让酸痛的身体更加一层,不过好在让她下午不用再来这里继续刚才的折磨。

  

 Yiruisi:(小声)“哼!不就说了几句不好的话嘛,用得着使出全力来搞我这个近战缺陷的人吗!”

  

  “疼死我了。”

  

  ————————————————————

  

  午休的时间即将结束,各系部的玩家们也开始了他们手中没还完的货物,而去往药水部的Yiruisi打了一个又一个的哈欠诉讼着午睡的不足,想要利用这美妙的时间放松自己的胫骨。

  

  结果没有让这酸痛感消失不减,反倒更加严重的酸痛。

  

  Yiruisi:“这就是当首领的权利吗?太可怕了,一个午休时间都没能让这累了一上午的酸痛感消失。”

  

  “看来要去药水部那看看有没有材料制作一瓶......”

  

  “Yiruisi!呼——赶上了......”

  

  “抱歉!依瑞斯。我没能帮你让首领给你调回原本的作息时间!!!他没有对你怎么样吧?是不是训练又加重了!身体有没有很累?!”

  

  “停!停!部长,我很好。”

  

  “你先喘完气吧,看你说的都要被空气给卡喉咙了。”

  

  从身后猛跑过来的Relos一手扶着墙半蹲着身子,累的几乎歇一会都没能缓过来正常呼吸,等剧烈怦怦跳的心慢慢变回正常跳动时才得以平息过来。

  

  Relos:“哈——喘过来了。”

  

  R:“抱歉啊Yiruisi,本来是要跟她说明一下你的作息和老是频繁找你训练这事减少你训练时间。”

  

  R:“但他没有同意,反而还叫我不要打扰他训练新兵。当时给整笑了,要训好一个新兵可不是向他刚天亮就跑去找人训练的。于是我就说他对方还是一个女孩,总要有一个合理的安排作息,而不是每天都无休止训练和单练。身为男士就不要总老跑一女孩子房门叫她起来训练,这样很无礼。”

  

  R:“他倒好,直接无视我说的话,一直坚信他的训练方式才是对的。”

  

  原来他真的去找Grave理论去了,但从他的愤怒值来看可以推断出两人的交谈并不顺利,不过Yiruisi还是很感谢他能为这个入部没多久的“新成员”而帮到这个地步是真的受宠若惊,对他的好感直接飙升冲出天际。

  

  

  “是这样嘛,不过部长也别这么气愤了。今早训练的时候我也向他诉说了我的不满,但是谈论的过程非常辛苦让我到现在身体都还酸痛着,不过他还是同意了不让我每天去训练营那。”

  

  “不过他每两个星期回抽查我的训练结果,唉......”(低头叹气)

  

  R:“我就知道他不会这么放过你,不过相比每日的训练结果还是好的 。”

  

  R:“按你这么讲,你有什么安排自己的训练吗?”

  

  “目前嘛...我想抽点下午的三个小时用来训练。”

  

  “药水部不是下午七点才下班嘛,不知部长可否批准我早点下班?”

  

  R:“当然没问题,不过练习三个小时够你好提升战力嘛?”

  

  对于他的员工想要从他这里批假是非常的容易,只要是他带的老成员一有什么事需要找他请假的他通通都批准。

  

  而为什么Yiruisi这位新成员也毫不犹豫的批准时一方面是因为她制作的药水可以为各部队需要外出带药水的提供了更加UP↑的药水,而且她还包下所有成员一半的药水工作量。

  

  外加上她还加入了Grave队伍里面的弓箭手补位,很少见到她在药水部那酿造药水。担心她一直继续在没有停歇的训练里累坏身子而十分爽快的同意了请假,想让她可以提早的下班训练和休息。

  

  “哇——部长—你对我们真的太好了!!!怎么会有部长这么温柔的人啊!”

  

  “您要是首领那该有多好!”

  

  R:“嘘!嘘!这话可不要这么大声,被人听到了可是会受罚的!”

  

  R:“好啦好啦,也该回药水部那边好好工作啦。这次的任务我会少发点给你,四点的时候你也可以直接下班走的。”

  

  “好的!Relos部长!保证完成您的任务!!!”

  

  两人在去往药水部那边有说有笑,让本就很疲惫的Yiruisi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温暖。

  

  能被人关心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舒适和与心,她并不反感这一份关心,相反,这是她第三次感受到同样的温柔......

  

  【谢谢你能为这乱世给予这来之不易的温暖,愿你能一直保持着这易碎的温柔吧......】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