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undertale】:要考试了!!!

  

  出场人物有:ds!dream,ds!ink,ds!blueX你



背景故事:



你是一名学生,即将要考试的学生。在复习时你遇到了你不熟的科目而烦恼,来看看你的ta是怎么帮你的吧!




有些私设,角色ooc警告!⚠︎




如有不喜,左上角的按键让你迅速离开。




正文↓↓↓








ds!dream(礼仪)




“哎呀,为什么要有礼仪考试啊。”你手上拿着礼仪老师划出来的知识点的书背,看着这么多的字,还要按照上面的意思来做动作!?oh天,让我die得嘞。




叩叩叩




“啊,请进!”开门进来的是JR的boss,ds!dream。他手上端着一盘草莓蛋糕和一杯热茶,他见你在书桌上这么努力的复习功课,无奈的摇了摇头。将手上的东西放在靠门旁的柜子上,轻手轻脚的在你背后靠近你。




等了半天都没有一点声响只有开门声的有些奇怪,门声都有了,没人说话?




你放下手上的书,起身想看看身后有没有人时,你的眼睛就被一片漆黑给遮挡住了。




“dream?是你吗。”你放下手上的资料,伸手抓住蒙住你双眼上的东西。摸上去的感觉是凉凉的,拿开一看,正是你熟悉的手掌。




“该休息一下吧,我拿了你爱吃的蛋糕上来。”




“嗯,复习怎么办啊?还有几天就要考礼仪了...”你侧趴在桌面上,“生无可恋”的看着一旁。DS!dream低头看着你思考了一会,于是伸手抓住你的肩膀让你直坐起来,推动滑轮椅推到另一个桌子上,把端来的蛋糕用叉子叉一小块送到你嘴边。




“先休息一下吧,尽管是一个小考试也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My Princess。”






DS!INK(心理)




在JR这个大公司,这里的员工们都知道他们公司的秘书有一个爱惹他麻烦的小女友。




没错,那个惹事小女友正是你。




你是一名学生,一所非常有名大学里的学生。只要学校一到放假,你就会跑去你男友的公司看他,顺便在他那惹事。当然,你也会帮忙的,比如和他一起分担工作量什么的。




你们俩的关系就是一天不互相怼对方就会被所有人认为你俩是不是吵架了,就连公司的BOSS也会这么觉得。




不过学生的你还是不能离开考试,就比如今天。




你坐在你男友办公室里的沙发上 手里拿着一本心理书看,为什么看的是心理?因为就它是不及格的,因该说是背书的考试从没及格过。




“啊!!!还有好多的字要背啊!为什么要出个背书的考试啊!?我宁愿写字也不要背书——”




“吵死了!给我安静点啊!!!”坐在办工桌椅上的DS!ink往你吼了一句,你不理他,继续在那抱怨着。




喜欢在安静地方工作的ink最受不了的便是吵闹,而你一直在他的办公室叨叨的让还在工作的ink头上又多加了个井字符号。最终他还是不能控制他那暴脾气,放下手中的工作起身走去,拿起盖在你脸上的书本,而被拿走你脸上的书看到了倒着的ink。




只见他看了你书,又翻了翻几页来看。见他拿起一只笔在你书上不知在画什么,最后又盖回你脸上,还不忘给你嘲讽你的话。你表示习以为常,不理你那工作狂男友,继续复习。




但是,书上面的笔记貌似多了一些,是ink画出来的。你立马坐直了起来,将书本翻了翻去,上面划线的竟是书中的重点!这让你激动的跳下沙发往ink那蹦去啵了他一口就跑回去复习了。




ink只是愣愣的呆住,但很快就回过神来。他看向沙发处,叹了叹气摇了摇头说到。




“果然自己摊上的事也要自己解决才行。”






ds!blue(英语)




英语,顾名思义是一种国际化语言。有很多的地方或国家都有人用它与外人交流,而这种语言也遍布了世界各地。而英语,也在学生三年级那时就开始学习它。也正是因为这个,你的英语......“非常的nbkls”。




ds!blue:“我说,我的大小姐。咱能不能先放手先?你这样我怎么教你读啊?!”这位眼冒错误乱码身穿蓝白色服装的骷髅是你男朋友。




“啊!!!不放不放!你每次都这么说,结果不还是直接跑了!”嘴上边说着,手上就死死的抓住blue的衣服,紧紧的抱住他不让他逃走。




而blue就想试图从你怀里挣脱,但没什么用。于是只好妥协,帮你把英语教会喽~




“哎,真是拿你没办法。先放手吧,有哪里不会的?”




听到blue答应了帮你,马上松开双手,拿起书提给blue指着你不会的地方。接过书的blue看了你指的地方后,向你传来了一种看“沙子”的眼神看着你,然后把你指的地方指回给你看。




“大小姐,你没搞错吧?这篇课文这么简单你竟然不会!?”亏你还在他印象中是个很聪明的姑娘呢。




“你以为我英语很好吗!?会难道还要找你教啊!”你怼了一句话给blue。




“你难道不会找别人吗?”blue也向你回怼了。




“我除了你就没别人了,难道还让我去找dream哥哥他吗?”你不甘示弱,继续说回去。




而blue被你怼的不知该说什么,说也说不过你只好在你的额头上弹了一下。




“哦呜!你干什么!很疼的啊!!!”




“行了,赶快教会你就赶紧去复你的习吧!”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