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第二章:入团准备!再一次参观基地

 ◈人物各种oc

 ◈各位小心观看

 ◈欢迎各位指点哪里不满(›´ω`‹ )

  

 ◉注:本文出现“【】”代表心里语言

      “()”代表动作描写

  

 ▁▁▁▁▁▁▁▁▁▁▁▁▁▁▁▁▁▁

  

  午后的阳光总是能让人放松,能从忙碌的早晨中解除身上的疲惫去舒服又柔软的被窝上睡上一觉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当然,如果能一觉睡到吃午饭那是再好不过了。

  

  而几天没有正式安心睡眠的的Yiruisi来说那是一件难得幸福,自然的生物钟叫醒了睡梦中的少女,缓缓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抛开被窝从床上离去,穿好拖鞋摇摇晃的走到卫生间开始她洗漱。

  

  洗漱完毕后便拿起挂衣架上的衣服穿戴起,等穿好后就去想梳妆台好好整理整理自己厚长的长发,拿起梳子开始梳顺。不过少女的长发被她保养的很好,一梳上去根本没有因为打结而卡在那里,属实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发质(作:俺也想要)。

  

  在梳妆镜那观察了一下有没有那里不满意的地方后便站起身走到房门前换上棕色靴子和穿上门旁挂着的红斗篷就打开门前往大厅去。

  

  “都早安呐~各位!今天也是美好的早晨呢!”

  

  “哎?这是在干嘛啊?气氛怎么都僵硬了。”

  

  本来洗漱完出来去往大厅找Grave询问下入团测试什么时候开始和测试些什么,结果在那边喊半天名字也没人回应,是刚好要外出采集物资的一名玩家叫住了她,告诉她首领在训练营那里组织个部系的玩家要做的行动,说还是不要在这个时候打扰他。

  

  路过的玩家:“我觉得你还是先等等吧,首领的脾气不是很好。”

  

  “而且这次的会议可是要每个玩家都去的,我是向首领批了假单独需要去外面采集物资的。不过...看你有些面生,你是刚加入这里的吧?”

  

  “哦哦~确实哟!不过是昨天刚进来的,而且也没人告诉我起床的时间是多少,所以我就自己睡到自然醒咯~”

  

  Yiruisi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态度,好像对于这些规矩来说毫不关心,对面的玩家见她这样便震惊了。

  

  “兄弟,要不是看你是新来的我都佩服你的勇气。”

  

  “上一个这么干的玩家可是被首领亲自拉去训练营“制服”了他那一副放荡不羁的狂傲呢!不过那名玩家最终没能坚持到现在,已经退游这款游戏了。”

  

  “也就是因为这个部落里的各位都害怕和这位玩家一样落入这种教训。”

  

  那名男玩家说完后,身体还不自觉的抖了一下,看样子当时的一幕让他深刻的记在回忆里。看男玩家劝她不要和那名退游的玩家那样鲁莽和忽视部落里的规矩的反应给逗笑了,感觉这名玩家的心思一定很温柔吧,不然怎会做出以这个部落相反的事呢?

  

  “好吧好吧,我会记住的。不过外面的天气有些灰蒙蒙的,现在出门在回来也刚好错开下雨时间,在不去的话你的出行计划可能就要泡汤了哦~”

  

  “what!?oh!不可以!最讨厌就是雨天采集物资了,谢谢你的提醒小姐!我得要加快脚步了!!!”

  

  一听外面要下雨的天气瞬间向Yiruisi道别后匆忙忙的跑出大厅,这么活泼又热血的孩子她可是最喜欢了,每当遇到以前相似的事件后都忍不住回忆起来。在那个还是处于和平时段的她特别喜爱在村庄里的小村民玩,偶尔也会来自己种的生命树那边坐坐和已经逝去的亡魂们聊聊天。

  —————————————————————

  

 Grave:“这就是你睡过头还不参加会议的理由?”

  

  解散完各系部的玩家们Grave一脸黑线的站在他对面高到他肩膀的女孩,意识到情况不太妙的Yiruisi表示有些头大,这要找个什么理由来说服下一秒说出个不满意就要拿出钻石剑往她脸上劈的Grave?

  

  H啊...那个...我...是来......额......”

  

  哦我的创世神啊—我接下来要说个什么?难不成我要实话跟他说我一觉睡到自然醒的?还是说为了找你找了一个早上?那我还比如说自己找你想向你询问下入团测试呢!

  

  “嗯?想不出来什么理由了?”

  

  哎呀,这还是真的呢。确实想不出忽悠您的理由呢,哎!怎么还急眼了!?别把你钻石剑拿出来哇!我可不想到处都是伤口!!!

  

  “我是来找首领你什么时候开始入团测试的!而且我第一次刚来!不知道这里的规则,也对这里不熟悉,我是真的找了您半天才去问别人你在开会的(逐渐小声)”

  

  慌慌张张的Yiruisi终于组织好语言并带点哭腔的声音喊出来,这真的不能怪她,她也不想一觉睡到自然醒,要怪就怪她漂泊的那些日子从来没有睡过好觉吧。

  

  看着少女委屈的低头向他诉说自己的错误后自己都有点惊慌失措,本来是想要稍微让自己严肃点吓吓这要加入反抗军的女孩的。奈何吓是吓成功了,但是也让他觉得自己背后一沉,出于绅士点便原谅了她的初犯,警告她不许在有下一次。

  

 Grave:“这次的测试是用箱子里的材料来做出一瓶药水,通过提供的物品判断它适合做什么药水,时间不限,做出三瓶的数量就是通过测试。”

  

  离开训练营的两人在Grave的带领下来到制作药水的部门,药水部的后勤人数十分的少之又少,都可以用一只手来算总人数。

  

 药水部成员们:“首领好!”

  

  “嗯,辛苦各位为每次的药水数量而奋斗。”

  

  成员1:“也没有的首领,我们身为反抗军里的一员这点奉献也远远超不出首领带着游击队的大家攻打村民王国的人还要多!”

  

  成员2:“是啊是啊,您每次都在为我们分担责任,我们怎么不多制作药水来帮助首领呢!”

  

  看现在的场面可以推断出Grave的反抗军里的各位都十分敬佩他,是啊,是他带领创建反抗军攻压进步飞快的村民们。这个乱世实在是太混乱,每个人都想要世界和平,但每个人的思想与方式都各不相同,他们也想回到和平安静的日子,而不是一直处于战争与尖叫的破坏世界。

  

  同时她也在迷茫着自己到底要选择帮助谁?

  

  成员3:“这位面生的玩家是要加入我们药水部得一员么?”

  

  Grave:“没错,她现在要用这里的设备做药水,你们赶快准备测试要的东西我带她先离开这。”

  

  招呼完药水部的各位准备好测试要用的材料后叫上待在他身后的Yiruisi离开这里,被叫到名字的她便跟上他,她正想着都已经来到这里了怎么不呆在里面布置完考场呢?不过看他走的不紧不慢的样子应该是要带她参观这里吧......

  

  谢谢,昨天已经逛过一次了。地图背的也差不多了,之所以说迷路其实就是想多睡会,毕竟那么软的床可是难得遇到捏:⊐现在只想过了测试去睡觉。

  

  “往这边走就是会议厅的方向,每周我都要召开各部系的代表来总结每日的消耗行程,或者组织一些大活动。”

  

  “会议厅的左手边便是训练营,在那边你可以看戏提高你的PVP技术。当然,也结合了红石厉害的玩家制作了能更好提高技术的红石机关,只要他们想到什么有用处的我都不会插手。”

  

  “原来如此,没想到这里还有好多没见过的呢!!!”

  

  对一切充满好奇的少女一脸期待的看着训练营,她只是对那边的红石机关那高玩玩家的技术而感到兴趣。至于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她以前也接触过红石机关,但一直没搞懂怎么操作才可以让机关活起来。

  

  不知少女心里想什么的格雷夫以为她是对里面的训练机关而感兴趣,也想要尝试提高,于是便以领导的方式来激励这位“即将入团”的这位新人。

  

  Grave:【看来又可以多加一名游击队,但感觉加入药水部也是可以的...到底选择哪一个呢......】

  

  Yiruisi:(看他这莫名其妙的激励表示摇摇头)【有时候能读懂面目表情也是件麻烦事】

  

  

  

  

  

评论(7)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