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论你是怎么成为团宠的:5

  

   我叫XXX,是一位从某个森林里的精灵。本来是在error的空间那等他回来,由于等的时间太长,我就睡着了。然后醒来自己就睡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面,哦!对了,还有一个带着金箍的骷髅在一旁看着我。


“所以说,我以前认识…你?”你坐在一张舒服的椅子上吃着你手里拿着的布丁,嗯~味道真不错!还是我最爱的草莓味呢!


“话说是谁把我带到这的?”


你看着旁边的那三只骷髅,其中的两个骷髅看向中间骷髅,被看着的那个骷髅不好意思的说到。


“那个,我叫ink……实在不好意思,把你带走。因为我…呃……从来没有见过精灵,所以就……”在这个名叫ink的骷髅还没说完,你就来了一句。


“原来你就是error他说的彩虹混蛋啊!error说过要是遇到了你就赶快跑,如果被抓到就会被卖掉。你把我抓来难道是要……”话还没说完,你开始不安了起来,脸色也慢慢的苍白,大大的双眼流出了晶莹的泪水出来。


“你,你不会是要把我卖了吧QAQ”


ink:“额不不不,不是的!我没有要把你卖掉啊?”


很好,无论他们使用别的方法让你不哭,都会以失败告终。因为你是一个一直闲的没事就常常去找error讲鬼故事的一只作死精灵,你明知道自己会被鬼故事给吓到,可你还是选择继续听鬼故事。


Dream、蓝莓、ink:哄小孩子好难啊○| ̄|_


自从ink把你带回基地里后,你就在这里住下了。原因是这里每天都会有好吃的甜品(?),但由于你还是长身体的阶段所以,Dream规定每隔两天才可以吃三个甜品,这让喜爱吃甜品的你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你:“Killer我想基地那了,我不想待在这(*꒦ິ⌓꒦ີ)。”


Dream是一个守护正面情绪的守护者,同时,他还是nightmare的弟弟!你想象一下nightmare和Dream他们俩,不管你怎么看他俩都不怎么像兄弟啊。


“Dream,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记得以前根本不认识你的啊?也没有告诉过你我名字的。”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书问他,而Dream只是笑了一下伸手摸了摸你的头说到。


“你自己会发现的。”


你很疑惑Dream的回答,你努力的去思考着他的回答,可你想来想去都想不出什么原因来,最终,只好放弃继续看着你手中书 。


ink,是一位守护AU的守护者,和Dream都有着共同的要守护的东西。同时,他还是一位艺术家。


“Whoa~~ink,这都是你画的吗?”


ink:“那当然了,这里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画的哟!”ink十分自豪的说到。


“好厉害!那你可以教学画画我吗!ink!”你请求着ink让他教你学画画,毕竟你可是对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感到非常好奇呢。


ink:“当然可以啦!小小创造者。”ink答应了你的请求。


“好耶!(/≧▽≦)/”


然后,ink就开始慢慢的教你怎么去学画画,虽然你画的十分糟糕,但ink他还是很耐心的去教你怎么画好。


“对不起,ink我又搞砸了(இAஇ )”


“没事的,对于初学者来说画的再不好也是一件正常事,。来,我们接着继续训练!”


蓝莓是一个你认为最可爱骨,因为他真的很可爱!看上去软软的想去咬一口,于是你就真的这么做了。


蓝莓:“唉?小精灵,你咬我的脸是要做什么啊?”正在解谜的小蓝莓被你这么一个举动下了一激灵。


一开始你就一直盯着蓝莓的脸,白白胖胖就像汤圆一样,盯的你都快饿了。你一直很好奇骨头是软的还是硬的于是你那么一上前,就咬住了蓝莓的脸。


“(是,是软的!骨头竟然是软的!而不是硬的!★△★)”神奇的知识增加了。


“啊,没什么 就是有一点饿,想吃东西。”


蓝莓:“哦~~原来是这样!那就有我!伟大的sans!来下厨为你制作“美食”吧!”你听到美食这两个你的双眼开始闪闪发亮,只要是好吃的东西你都会很开心(这次我保证你会伤心,伤心到去医院抢床位)。


蓝莓很快就把食物做好了,一端上桌你就很好奇,这是你从没见过东西,你问蓝莓这是什么?蓝莓回答你这个叫“塔克饼”,是他最拿手的之一 。


听到食物的名字后你拿起桌上的塔克饼,看了看外观后你就那么往那一咬,然后……


ink:“我们回来了!蓝莓,小小创造者有没有……听话?”刚进到客厅的两个骨就看到了你口吐白沫的躺在地上,而小蓝莓却是一边摇着你一边喊着你的名字试图想要把你给叫醒。


ink:“打电话给救护车吧Dream。”


Dream:“已经打过去了。”



在病房里醒来的你第一件想到的是就是不要随随便便的去吃别人的食物,免得就会去到医院里看看这里的美好风景。





评论(7)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