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论你是怎么成为团宠的:4



今天,你带着你做的布偶来到了error的空间。


“error!我带着我做的布偶来找你玩了!”


过了一会,没人(骨)回应。你来到了error待在的地方,很好,没有小纸条。你很疑惑,平常你找error他都会回应一下你的,要么就是出门了就会留下一张纸告诉你有事出门。可现在呢,骨不在,纸不在的。


“error可能是有急事所以就忘了留纸条了吧。”你这样子想着,就坐在沙发上等他回来,然后给error看一下你制作的布偶。


结果在长时间的等待让你因无聊而睡着了,就在你没睡多久时在你的后面出现了一滩墨水?在墨水那钻出一个光头骷髅出来。


“Wow–怎么今天这么安静?是不在家吗?”那个从墨水滩出来的骷髅在四周看了看,都没有看到error。这时,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就笑了一下。


“竟然不在家,那就制造一个“惊喜”给他吧……”说完,就在error的空间开始布置“惊喜”给他。


不知过了多久,那个背着毛笔的骷髅拍了拍手,看着自己所布置的“惊喜”感到十分开心。


“终于完成了,接下来就是等他回来就行了!先回……唉?那里怎么发光了啊?”正准备回去的骷髅疑惑的看着面前的沙发上发着淡淡的蓝光,此时的双眼不再是星星和正方形(好像是正方),而是一个感叹号和问号。


“Um……或许我应该先去看看,也许会有什么好东西呢!”然后就开开心心的来走向你熟睡的地方。


那个骷髅以为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东西,结果走近一看,发现是一个正在睡觉的一个精灵。而让他感到好奇的光源是从你的吊坠所发出来的。


“唉?那个奇怪光源是从这个吊坠所发出来的?!可这只小精灵怎么会在error的空间里呢?不过她怎么那么像Dream 所说的那只精灵啊……”之后那个骷髅就这么的看着你,然后看着看着就把你给带走了。



『另一边的基地』


“ink这次去的有点久啊,是不是出什么危险了吧。”一位戴着头箍和穿着黄色披风的骷髅坐在沙发上看着墙上的表皱了一下眉头。


“先再等一等吧,如果还是不回来我们就去找ink。”一个戴着蓝色围巾的骷髅安慰了一下Dream。


“那就先在等一等吧,如果还不回来就……”


“Dream!你来看一下这只小精灵是不是你说的那只精灵?”在没等Dream说完,ink就“破门而入”打断了。


而Dream看着被ink破坏的门开始头疼了起来。


“我说ink,麻烦你下次能别把门弄坏了好吧。这已经是你第三次了……”


“(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啊,抱歉抱歉。对了!Dream你快看看她是不是你要找的精灵?”


“精灵?”Dream看向ink怀抱里的你,双眼微微张大,他走向ink那,然后伸出一只手撩开了你的刘海,一个奇怪的印记暴露在外。


“唉,这个就是Dream你要找的精灵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精灵呢!”戴着蓝色围巾的骷髅凑近的看了看你,然后就戳了一下你那肉嘟嘟的脸。


Dream:“ink,你是在哪里找到她的?”


ink:“就在error的空间里找到的,应该说是她戴着的吊坠发着光所找到的。”


Dream:“吊坠?”Dream这才注意到你所戴着的吊坠,眉头又皱了一下。


“我先去带她去休息一下吧,ink,你也一样早点休息吧。”Dream抱起ink怀里的你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而剩下的两只骨还在原地懵逼。


“Dream他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



『error的空间』


“今天买了好多零食呢,刚好连续剧之下也更新了,又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啊”error开开心心拿着刚买回来的零食回家,可一打开传送门,他沉默了一会,然后开始发出那烦人的噪音。


“我的–的空间为什么–么会变成了–了这样啊!!!”哦,又是那个刺耳的声音啊。幸好你不在这。


error看到了地上的墨水滩,这才反应过来ink刚来过这。


“又是你这个彩虹–混蛋!!!”


没错,ink给error的“惊喜”就是把他的空间弄的非常的乱,而error就开始整理他的空间。


不知过了多久,error终于整理好自己的空间,累倒在了自己的懒人沙发上。


“终于整完了,好累啊。可恶的彩虹混蛋竟然趁我不在就在我家捣乱!下次再见到他一定不会放过他!”


说完,error就往一旁那找出遥控器来看电视,可找了半天都没看到遥控器。


“我的遥控器在哪?嗯?这是什么?”一个非常丑的布偶静静得躺在error旁边,error拿起地上的布偶看了看。嫌弃的说到。


“这该不会是那只精灵的做的布偶吧?怎么会在这里?”


“话说,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平常他都会来找我的啊,怎么今天……”说到这,error发现了一些不对劲,连忙打开传送门跑去你的房间。


“XX!”结果,无人回应。


“该死!果然是被那个彩虹混蛋被给带走了!”手上的布偶紧紧的抓住,脸色黑了黑,error静静的待你的房间许久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空间。


“敢动我们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评论(1)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