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论你是怎么成为团宠的:6



今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


  

像这样的一天里……


  

你却躺在病床上静静的思考着精生(什么玩意?)。


  

原因是你吃了蓝莓做的“塔克饼”中毒去往医院来看看这美丽的风景,话说这儿的风景还真的好看。阳光正好穿过窗户照耀到你那,暖暖的很舒服。


  

你手上拿着一本你向护士姐姐要的一本书看了起来,书中的内容让你十分感兴趣,几乎都不知道有人再叫你。


  

ink:“小创造者,小创造者?”ink在你一旁叫你,而你却看的十分入迷又很兴奋(?),根本就没注意到ink在叫你。

  

  

ink见你不理他,就抓了抓自己光滑的头,这时,灵光一闪!似乎想到了什么。


  

他从背后不知道从哪来的一个喇叭出来,然后他把声音调到最大,来了一句……


  

“今天图书馆有新书可以看了!!!”


  

听到“有新书”这个词你的双眼闪闪发光,立马把手中的书给丢了看向ink。


  

“新书!在哪?在哪里?!‎(✧‎ω✧)”


  

ink:“噗!骗你的啦小创造者。你在看什么书看的那么入迷?我都叫你好几遍了你都还没回应我。”为什么听他的语气如此的委屈?这让你感到自己做错了什么一样。


  

“别这样看着我,我只是觉得这里风水不错让我很陶醉而已。”


  

ink:“是吗。对了,Dream让我来跟你说你现在可以出院了,哦!还有还有……”你看着ink东找找西找找的,像是要找一样东西给你。你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将要发生。


  

ink:“找到了!就是这个!这是医生给你开的药。”


  

ink把药那在了你面前。看到这个玩意你慌了。完了,一向最喜欢吃甜食的你最讨厌的就是苦这玩意。这下好了,它就在你面前,那令你害怕的玩意。


  

“呃……ink,我…能不吃成吗?”


  

ink:“那可不行!唔……小创造者,你这是怕苦吗?不用你担心!我在外面买了一些糖回来,你喝完药之后可以吃一颗糖来让苦味淡去。不过嘛……”

  

  

“不过什么?”你疑惑的看向ink,等着他把剩下的话说出来。


  

ink:“呃,Dream说过不能让你吃太多的糖……所以,我就背着Dream偷偷的去一趟糖果店买了一点带回来。”边说边把那袋买回来的糖拿了出来,看完后你觉得……


  

“(你确定这是一点?我怎么感觉起码有几斤重了吧。我想Dream不只是说我,就连你也会被带进去吧。)”


  

叩叩叩!



一阵敲门声传来。



“ink,你在里面吗?怎么到现在都还没带XX出来?是不是XX那里不舒服?”原来是Dream来找你们了,Dream见ink去了这么长时间还不把你带出来有点担心你是不是哪里有不舒服就前来找你们。


  

ink:“啊,这就出来!好啦小创造者,我们要出院了了哦,哦!还有还有,不要告诉Dream这袋糖是我买回来的,也不要被他发现!好吗?”


  

“好。”怎么可能会告诉Dream啊,当我是三岁小精灵吗。不过我为什么又感觉到背后凉嗖嗖的?


  

你和Dream、ink一起离开了这“风景美好”的医院。


  

叩叩叩


  

“来了!请等一下。”


  

你听到了匆匆忙忙的下楼梯声,哦,还有摔倒的声音。


  

咔!


  

在蓝莓打开门时,一阵风与他擦肩而过。


  

蓝莓:“唉?刚刚冲进去了什么?(。?Д?。)”


  

ink:“是小创造者啦,我们刚从医院回来我想她是想她的最珍贵的书了吧。”


  

ink:“唉–还是和以前一样啊……”Dream摇了摇头,无奈的笑了一下。


  

你来到你的房门前,抬起脚就是往那么一踹。


  

(门:看来我得要去升级一下:))


  

“书柜!我出院来看你们了!在医院呆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可以回家看你们了~话说我上次还没看完的书放在哪里了啊?”你拿起了一个小板凳然后站在上面开始寻找你上次还没看完的书。


  

“嗯–在哪呢?哦找到了!就是你!”你找到了你要的书,你把它拿了出来并开开心心跳下板凳来到书桌那看了起来。


  

“我记得我放的书签是在……这里!一百五十页!话说这本书可真厚啊~不知道Dream为什么会有这么老的书啊?和我从nightmare那看到的书完全不一样呢……哎呀!不管了!毕竟Dream说过看一些不同的书可以学习一下书中的知识和道理呢。”你不在想你那乱七八糟的事情,继续的看起你那本泛黄又破旧的书。


“唉?这一页怎么被撕掉了?”








评论(1)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