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第三章:更亮的药水,Relos的认同

 ◈本文各种女主吐槽

 ◈出现新人物+1

 ◈私设如高山般大,人物性格在尽量抓好T^T

  

  正文↓

  

  

  

  等Grave介绍完这二次参观的基地后,药水部那里也该布置完场地了。再次进入到这里就看到三盏酿造台摆放在用红布覆盖的桌子上,走向那边还能看到三个对应的箱子,随手打开一个,里面刚好是制作药水的材料。又打开了一个,好家伙材料都是一样的,看来是要在里面的随机材料来挑去物品制作。

  

  【果然没有那么简单,做药水的同时还要看记忆力如何......】

  

  【不愧是你啊首领:⁾,这么戒备我,不过相比身体的对抗我还是更喜欢动脑子。】

  

 Grave:“规则我就不再说第二遍,让我看看你会做出什么样的药水吧新人 。”

  

  其实早在她进入反抗军的时候就有想过要不要跳过前面的测试让她直接去测试药水部那边,但是又关系到她可以悄然无声的闯进这里不是很放心的让她在后勤部那,而且除了负责粮食的和武器装备的部系人数不缺外,就属药水制作的人数少之又少。

  

  所以他先看看她所说十分擅长酿造药水的特长,如果真如她说的擅长或许可以思考下让她待在药水部。

  

  Grave和几位药水部的成员选着一处离测试台远一点的方向看着Yiruisi如何酿造药水,见几位待在远一点的地方看她酿造药水时就知道测试开始了。

  

  打开第一个箱子开始翻找里面的材料,首先当然是拿烈焰粉来烧制药水啦——呃,怎么是个烈焰棒?原来还要自己分解使用啊。

  

  “先放个地狱疣...啊不是,水瓶都没放进去。”

  

  将手中的地狱疣放在桌面上,拿起放在酿造台旁边的空水瓶,想要问问Grave在那里捞水时他就指了指在她身后有个装有水的炼药锅,秒懂意思的她转身寻找那里有水源,发现不远处一个装有水的炼药锅,装好水源后将它放在酿造台那继续刚才的操作。

  

  

  “放个地狱疣先,做出粗制的药水。不过不知道有没有瓶身限制要求......”

  

  “哎?首领!你有没有什么瓶身限制要求哇?”

  

  Yiruisi大声询问对面的人,还伸高一只手臂左右摇摆。刚告诉完取水地方的Grave有些一愣,开口便想要回答时被旁边的一位玩家抢先回答。

  

 成员B:“是有的哦!需要你制作三种不一样的药水瓶身才算通关!药水本身也是!”

  

  得到答案的Yiruisi放下摆臂的手臂,扭头将视野看向Grave,是不是要制作三种不一样的,他双手抱胸朝她点点头的确是这样。收到肯定的答复后便低头继续刚才的操作,见这么平静没有任何的反应时他觉得有些太早下结论低估了这位女性。

  

  他感觉她一定可以将药水部发挥到更好,从她一副平静稳重又不害怕困难的样子,他就知道自己当初坚持追捕她没有把她关押到地牢的决心而感谢自己。药水部除了身后的这几位测试是到达及格这线外还有一个与女孩一样稳重不怕困难又是药水部优秀的玩家,

  

 ???:“抱歉各位!路上出了点麻烦,没有耽误你们......”

  

  众成员:“嘘——!”

  

  药水部的房门猛的一开制造出巨大声响,本就需要安静环境下完成测试的Yiruisi抖了一下肩膀,被这突然袭来的声响确实有被吓到,不过现在还不是分心的时候,第一个药水都还没完成呢。

  

 成员A:(小声,抬起手臂朝他招手)“嘿!Relos,到着来!你打扰我们的新成员测试了!”

  

 成员D:“是啊,她现在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思考药水的配方。”

  

 Relos:“新成员?(看向正制作药水的Yiruisi)原来是她啊,不过怎么是首领来考察?”

  

  Relos轻身脚步快速的向他的部队成员们走去,没错,他就是药水部的部长“Relos”『雷罗斯』。

  

  

  成员B:“不是很清楚,她还是首领亲自带过来的呢。而且而且,也是首领带她参观反抗军呢!”

  

 Relos:“what?你们真的没有看错?”

  

  当他想要看看是哪位新成员那么倒霉被Grave看中时发现是他外出前提醒的人,原来到现在她还没分配到那个部系的啊,也难怪也没人跟她说早起时间是多少。

  

  “OK,恶魂之泪成功的融合在里面啦!再加个荧石粉提高一个等级...完成!”

  

  一瓶药水已经制作出来,拿出制作完的药水将它放到酿造台面前,表示已经做完一个药水。摆在最前面的药水散发着和附魔一样的光效包裹住药水本身,每一个不同效果的药水都是会散发附魔一样的光效,除了有效果的药水外,其他普通的并没有这种效果。

  

  Relos看着制作好的药水便知道这个是什么,是加了荧石粉的再生Ⅱ。这个药水可是日常必备品,特别是每日出行的游击队,几乎少不了它。但不知道是,这个再生Ⅱ的亮度是不是提高了一点?还是说眼花模糊了?

  

  Grave:【为什么她制作的药水会比我日常用到的药水还要亮很多,而且是普通不能在普通的再生Ⅱ药水。】

  

  【所以她到底有什么目的要来接近这里?我想不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这个问题(稍微扭头瞄一眼Relos)看来Relos也注意到了这点。】

  

  接下来是制作喷溅型力量药水,还是和上一个操作一样,先拿起水瓶捞水在拿起烈焰棒分解然后丢到酿造台那开始寻找火药。

  

  【有时候我就很想问为什么要拿火药做喷溅型药瓶?这怎么想都觉得离谱!】

  【而且另一个要拿龙息做个滞留的喷溅型药瓶......果然都很奇怪。】

  

  将火药和水瓶融合成喷溅药水后就加入烈焰粉开始融合,等药水变成红色带有附魔效果后这瓶药水也就完成了,但是Yiruisi觉得这喷溅药水的存在时间又极短于是翻找起箱子加个红石粉延长下时间。

  

  【嗯~加几个呢?(看了看手里的十个红石粉)干脆全来了吧。】

  

  想要全加入延长更长的时间的时候发现只能加到八分钟的,但Yiruisi不管,她就要全加了。为了不被发现偷偷更改成八分钟效果,至于原先的药效时...得要有人喝了才能知道啊😏

  

 Grave:【怎么感觉她是瞎搞的,虽然提供的材料和药水制作顺序没有问题......但从刚制作完的一瓶上来看,确实看不出有哪里不对。】

  

  【更让人无语的是怎么做到在制作药水的时候开始兴奋起来了?留着这个真的会有好处吗?】

  

  坐在椅子上的Grave面对这个越做越兴奋的人感到无语,说实在的当初是怎么想到让她加入反抗军的?是那出色的潜伏能力,把他一个库房给炸了?还是说现在的药水制作?

  

  【或许我应该加个职业让她来,可不能白白牺牲我一药水库房来让她一直干这个,不如就来我的部队当个远程手......】

  

  低头思考着的Grave想着要不要把她拉入自己的小队,虽然它的对里面的玩家个个都是精英,但都是在近战这方面优秀。而他最需要的就是远程能力好又不会轻易发现的狙击手,恰好这两点最合适Yiruisi。

  

 Yiruisi:【在想什么这么入神?哎—可惜我已经把自己的代码更换成玩家,听不了,不然早就可以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第二个的力量加不知道多少红石延长时间但是写着的是八分钟药水也制作完成,把它摆放在面前继续做最后一个药水。

  

  【接下来要用龙息做个滞留的......】

  

  【嘶,还好不是口服的,不然下不去口啊。】

  

  打开箱子,就看到第一个物品格放着的就是龙息。将它拿出细细观察了一番,白色渐变到紫的确实很不错,但没有继续观察,而是抓紧时间制作下一个。

  

  【仔细数了数,他们药水部的人是真的辛苦。那个刚才来的是他们的部长吧,难怪要申请批假外出。】

  

  【un~有点事干也是不错的,果然还是不太习惯没有是可以动动手指......ha!迅捷药水也完成啦。】

  

  三瓶药水都制作完摆放在面前后,Grave这才从椅子上起来,他扭头看向身后的Relos示意他也和他一起,接受到首领的命令就走上前去。

  

 Grave:“Relos,这次的检查还是由你来看,看她是否能呆在这。”

  

  Relos:“是,首领。”

  

  Relos看眼这三瓶药水,于是便开始询问这些都是什么药水,他的功能都有哪些。

  

  “首先第一瓶是再生Ⅱ药水,它的功能可以让自己的血量迅速回复,比普通的药水更好的回满。”

  

  “其次中间这瓶是力量药水,它可以让自身的攻击力提高一些,但我加了些红石粉在里面让它的延长这药效时间。”

  

  “最后的是迅捷药水,它能让平时的跑步速度更加的快,当然战斗方面也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敏捷。”

  

  看得出Yiruisi是真的对药水非常的熟悉,Relos点点头认同她的回答,这次的首领也有在考虑药水部门急缺人数的这点来招聘呢。但他好像记得前些日子不是要找炸库房的人吗?怎么这么快就已经找了玩家把她拉入反抗军呢?

  

  Relos转过身朝着等待结论的Grave点点头以示通过,收到结果的成员们开心的鼓鼓掌,这可是许久以来难得有人自愿来药水部,天知道他们在这么点人的时候可是忙死累活的制作药水。

  

  Relos:“那么,欢迎你正式加入反抗军新成员。我是Relos,药水部的部长。”

  

  “你好!部长。我叫Yiruisi!前天部长外出的时候没有下雨吧?”

  

 R:“啊,当然没有。非常感谢你的提醒,让我在那个时候可以采集到我要的材料。”

  

 Y:“哪里哪里,都是一个部系的人了,部长不必向我客气。”

  

  看着两人聊的这么欢都不理自己的格雷夫表示有点烦心,虽然Yiruisi加入药水部是好事,毕竟以前召集玩家时都没有一个自愿去,但又不想浪费这身优点不去他部队里面他就觉得心烦。

  

 Grave:“客气话就不用再说了。不过,Yiruisi...我这还有个测试需要你通过,没有拒绝的权利。

  

  放完话的Grave朝着大门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了还在思考自己没犯什么坏事的Yiruisi。在反抗军干了很久的Relos里面懂了这话的意思,于是伸手拍拍肩膀让她不要这么紧张。

  

  R:“放心吧,首领应该是看你还有另外天赋想让你去试试,不过还是很欢迎你来我们药水部。

  

  Y:“哎?啊谢谢......不过我只是在想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事剪了他火线。”

  

  R:“嗯...只要你没有损坏这里的财务,和招惹首领的话,我想他是不可能生气的。”

  

  Y:“啊...是吗...啊哈哈,那个我先过去找首领问问他的测试是什么了,再见啦!Relos和各位!”

  

  ————————————————————

  

  小剧场:

  

  Yiruisi:好嘛,看来是没法好好摸鱼了。这下所有人都知道我炸了他们库房(*´∧`*)

  

  Relos:没想到还有人选择来药水部里面!不过这些药水或许可以留下来使用。

  

  Grave:果然还是把她拉到我的队里面补充弓箭手,不过他们是在哪认识的?聊的还那么开心?

评论(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