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琅

繁忙的生活从上学开始,假期是我的休息站,所以我要“休息”。

_(:◺ ⌒゙)_

第一章:何为生命?何为生存?

  ◈ 文章各种各样的oc和各种各样辣眼

  ◈ 没有逻辑的文,不要认真看啊

  ◈而且粮太少,都没得吃了,只好自己做饭欣赏了(›´ω`‹ )

  ◈文笔贼垃圾,重来没进步过。但又是一位爱写的菜j

  

  各位放心食用,欢迎各位指出哪里不满意

  

  ————————————————————

  

  生命的来临是可贵而不可代替的,只要有着自我意识的生灵与物,他都可以称作为生命之灵。

  

  创世神创造了这片土地于一切,而最为难创造的东西就是生命。

  

  创造者给予了他们行动能力,让他们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可没有什么想法的创造物们则是遵着他们创者的命令做事。

  

  如果想拥有属于自己独立的自我意识,或许会很难让他们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一位凭空出现的神秘少女出现回答了创造者的疑问,她赐予了创造者的造物们生命与自我思想。

  

  创世神看到创造物们能独立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对这位神秘少女刮目相看,他向少女提出提议是否与他一起创造这片世界,少女轻声一笑答应了创世神的提议。

  

  经过这一件事让这里的世界充满了生机,看着如此美好和平的世界正是创世神想要打造的。

  

  但往往越和平的地方总是会被打破,也就会有不会平凡的战争。就如往往会总有人犯错,但如果没有限制他的法则,那么便会有更多的人加入。

  

  “真是麻烦,你们还要继续追到什么时候?我记得这离你们总部已经很远了。”

  

  一位身穿红色斗篷的少女停下脚步背对着身后追逐她的几位玩家,缓缓转过身面对着追逐她的玩家。见气氛有些安静的紧张她假装的累倒在地半跪着,一只手撑着地面另一只手擦着未存在的眼泪,活跃一下气氛。

  

  “哎呀!脚好疼呐,我也没做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追我一个弱女子?”

  

  看到红斗篷少女这么一跪让本来安静又危险的森林变得诡异了起来,玩家们紧握着手中的武器警惕面前悠闲的少女。他们是不会相信少女的鬼话,不然也不会因为她的一个“TNT ”炸了他们总部的一处存放各种药水的库房,首领也不会号召这么多名玩家来追杀她一位【弱女子】。

  

  “哎~我都活跃气氛到这了,你们还不松一下啊?追了这么多处森林你们不累我都要累死了!”

  

  “不就是一处存放药水的库房嘛,干嘛需要号召这么多人来追杀我一位手无寸铁的女子呢?”

  

  看玩家们还是这么警惕瘪瘪嘴索性她也不活跃什么气氛了,慢慢站起身拍了拍后面的灰,整理好帽子双手抱胸歪头看向玩家们。

  

  一位名为" Grave ”的人站了出来,他身穿着带有附魔效果的钻石盔甲,右手也拿着带有附魔效果的钻石剑。他紧皱着眉头紧盯着这位来路不明却炸了他们库房的少女,能在重兵看守的地方做到悄无声息的闯入制造大爆炸这名女子一定不简单。

  

  不过她说的对,从追捕她的同时根本就没有看到什么武器之类的防身用品。她的身手很敏捷,可以躲开弓箭手的攻击,但是却不反击他们,而是一个劲的向前跑。

  

  但如果把她招进他的部落下......这将会更好的提高他们的势力!毕竟任何实力强大的人他是不会放走的,也很热衷于与强者决斗。

  

Grave:“给你两个选择,“加入我”或者......”

  

“哎呀!早说啊,我正愁着没住处呢。”



  想好后面结果的Grave猜想着如果少女不答应他是会直接在场了结的,但出来的回答确实令他没想过,而后面的的玩家们也被少女这一番话给整懵了。

  

  玩家A:怎么回事?她怎么这么就干脆的同意了?(小声)

  

  玩家B:首领竟然没有因为她炸了库房而生气?太奇怪了。(小声)

  

  玩家C:你个笨蛋!你没看追逐的时候吗?各种武器都没有伤害到她,连我们这里的神射手也没能碰到她!(小声)

  

  玩家D:好像是真的哎,而且她好像一直没拿任何武器出来。(小声)

  

  玩家开始讨论他们首领的举动和奇怪的少女,Grave侧着眼看向讨论的玩家,随后再将眼睛转向红斗篷的少女。个子应该在一六五左右,帽子下留出金色的两鬓,看长度大约是到腰。穿的服装类似水手服,不过还挂着一个棕色腰包,同样也是棕色的靴子很好的包裹住半边小腿。是以橙色棕色为搭配的服饰,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那件红色的到膝斗篷。

  

  “嗯,让我考虑考虑。你们包吃住吗?工作分配如何?会不会疲劳过度?或者说工作不会很辛苦吧?”


  Grave:“当然,会有人安排住所。我会分配看你适合什么系派,这要看你擅长哪些。”

  

  Grave一一回答了少女的问题,他想先顺着她的要求把她更好的招进来,难得一见的强者无论怎样都要揣知入手,至于把她安排到哪里他还有待考虑。

  

—————————————————————————

  

  反抗军里的后勤玩家们正在清理被Yiruisi摧毁的库房,大部分常用的药水都被TNT炸了个稀碎,作为常和首领的(福瑞!)被Grave安排在这里清扫这里的残局。

  

  填补完地面的地板后就注意到Grave带着玩家们回来,只不过在他身边多了一位没有见过的玩家。

  

  Grave将玩家们解散后叫了一个女玩家带着Yiruisi参观这并告诉她组织里的规则,女玩家回应后就带走对这里感叹的Yiruisi,见带走后自己一人走向burrito那。

  

  “回来了?那个摧毁库房的人找到了吗?”

  

  “就是那位,不过她现在是我们的新成员。”

  

  “我把她安排在了后勤部那。”

  

  “what?就是她破坏的?!”

  

  burrito此刻也没有想到库房的爆炸竟然是面前这位手无寸铁的“女玩家”,而且还是加入他们反抗军的玩家!所以他们追人的时候顺手还把犯人变成成员咯?

  

  “你是认真的吗Grave?把这一个陌生人带到我们这?还让她加入后勤部?”

  

  

  “这是我的选择burrito,不过我们可以观察一下她,我当然不可能把她安排到重要的部队。”

  

  想到这Grave就想起了在回总部的路上一直被少女的各种疑问给弄烦了,从他指挥玩家们原路返回后少女就有一大堆关于反抗军事物全说了个遍,而且没有一句不重样的。

  

  等快要到大门的时候也还在那问,让他一直带着一脸黑走回基地,身后的玩家们都早已察觉出他们的首领感觉快要爆了,而少女却跟个没事人一样一直追问Grave各种问题。

  

Grave:【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后悔招她入内?】

  

  “那库房里的药水要该怎么办?已经损失将近一半的数量了,而且药水部们人数又少,短时间内做不出每日出行的用量。”

  

  burrito的这一句话倒是点醒了Grave,他记得回反抗军的路上Yiruisi有说过一句话。

  

  『哎,首领。你们那边有没有轻松点的工作呀?』

  

  『这不是由你来决定的,想要去的部门得要看明天的入队考验,这是每个加入反抗军新人的规则。』

  

  『原来是这样吗,那我可就有点期待明天的考验了呢!』

  

  『所以到底有没有轻松又不累的工作啊?』

  

  被她各种问的格雷夫强忍着心里怒火克制自己绝对不能对一个女性出手,出于对自己是首领的他还是回答了。

  

  『有负责所有人伙食的部门,制作每日都需要部分药水的部们,还有规划路线的......』

  

  『哎!我觉得我可以加入药水部!我制作药水还是很一流的!』

  

  少女自信的拍拍胸膛,对于自己熟练的技能她还是敢言的,相对本就不喜欢到处走又老是打打杀杀还总是受伤和大幅度的动作而言还是只动动手指这轻活轻松多了。

  

  『看你表现如何我在做决定。』

  

  『好嘞!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弱去药水部的!』

  

  ▶︎▷▸▹►▻◄◃◂◁◀︎▶︎▷▸▹►▻◅◄◃◂◁◀︎

  

  Grave:“明明以她的实力可以轻轻松松的进武装部,却非要选择人数极少的药水部......”(小声)

  

  Grave:“真是奇怪的玩家......”

评论(3)

热度(2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